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15日 13:5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9月14日,安顺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军训团政委、副院长王芳恒,军训团团长、副院长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党委委员、教务处(法规处)处长支敏,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安顺支队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张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安顺支队一大队教导员刘通,军训团团部成员,校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教官、各连指导员、参训学生共2400余人参加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

刘雷院长,武警安顺支队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张军和武警安顺支队一大队教导员刘通一同看望了参加军训的20个连队。刘雷院长向军训学生表示真挚的慰问,同学们以标准的军礼和响亮的口号予以回应。

在汇报表演阶段,军训团学员和武警安顺支队指战员分别进行了合唱、齐舞、反恐战术和擒敌拳表演。

在分列式上,受训的20个连队伴着热血沸腾的旋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军训的预期目的和效果,书写了军训的精彩篇章。

会上,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党委委员支敏分别宣读了先进连队名单,军训优秀学员和标兵学员表彰名单,军训通讯先进学员表彰名单,军训优秀教官表彰名单,队列、内务、通讯考核结果。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参训学员代表、人文学院2017级秘书学专业简雪琴同学发言。

最后,令狐荣涛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汇报表演环节和分列式上,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高昂、队列整齐、纪律严明,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表明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安顺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取得了圆满成功。这跟全体参训同学的努力分不开,与武警安顺支队指战员一丝不苟的指导分不开,与参训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分不开。承训教官和老师们在军训工作中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表现出了极大的爱心和责任心,大家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相互配合,相互协作,认真对待和处理好军训期间的各种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安顺学院学生军训工作的新篇章。

他强调,学校、军分区和承训部队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协调军训工作。为确保今年学生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军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承训部队同样高度重视我校军训工作,在自身任务非常繁重的情况下,抽调精兵强将承担训练任务,承训部队还对训练内容、教官的纪律要求等等,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布置。

正是有了学校、军分区和承训部队的重视和高标准的要求,有各学院、各连队、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以及全体承训教官、参训教师和全体参训同学的刻苦训练,才使这次军训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形成的严格的组织纪律、百折不挠的精神保持下去,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文/图/视频:王智勇/王键/吴育辉)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视频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看望军训官兵

 

 

军训团十八连合唱表演

 

 

军训团七连舞蹈表演

 

 

部分学员的反恐战术表演

 

 

武警安顺支队指战员擒敌术表演

 

 

分列式

 

 

校领导为军训学员颁奖

 

 

校领导为军训教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