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2017年06月22日 10:5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6月20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顺学院赛区复赛在学校旅游学院实训室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实验管理中心杨筱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昌友教授、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安顺市智慧星电商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顺市家电商会副会长和新涛、贵州省重庆商会副会长王安旭等专家评审团队及创新创业团队100余人参加复赛。

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使大赛真正成为推动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顺学院赛区于今年5月启动大赛,截至6月18日,学校各专业有188支团队报名参加,直接参与学生超过1000人。大赛项目紧紧围绕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社会经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覆盖“互联网+”传统产业、新业态、公共服务、技术支撑平台等领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生机和活力。

经过校级初赛,产生23支优秀团队进入校级总决赛,其中创意组项目21项,成长组项目1项,就业创业组项目1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总决赛将产生金奖30个、银奖90个、铜奖480个,设最佳创意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带动就业奖、最具人气奖各1个。(文/图/视频:教务处 丁俊锋/宣传部 吴育辉)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为大赛致辞

 

安顺学院举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现场

 

复赛选手现场答辩

 

复赛选手现场答辩

 

复赛选手现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