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省高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组到安顺学院考核

2017年03月30日 17: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加快发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组反馈考核情况

 

2017年3月30日,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本科高校加快发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组到安顺学院考核。

以贵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承新、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建荣、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贵州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卫国、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邓琴、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万强、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朱彦平、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芳、省教育厅安稳处主任科员陶源、贵州民族大学干部王炳江、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干部骆菲组成的考核专家组,在安顺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考核汇报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支敏及学校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第一阶段,罗荣彬书记致欢迎辞;刘雷院长从办学基础条件、“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规范办学、学科专业优化、教学质量、科研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学生工作、体育卫生艺术工作、依法治校、党的建设、安全稳定、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了安顺学院2016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的完成情况;罗荣彬书记主持会议。汇报会第二阶段,由考核专家组组长张承新副主席主持,他就考核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要求。

汇报会后,省专家考核组分为3个小组,通过现场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沙盘、屯堡文化研究中心、2011协同创新项目、特殊教育学院、华荣图书馆、院士工作站、新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及使用情况,随机抽取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深度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地考核。

下午,省专家考核组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考核情况反馈会。唐建荣副书记代表考核组反馈了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从办学基本条件、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开放办学、创新创业项目、目标绩效考核管理工作等7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2016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安顺学院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有很大创新,学校发展日新月异,特别是在基础实施建设和改善办学条件上做出了重大推进,并规划了学校发展的远景,绘就了蓝图;学科专业优势明显,管理规范有序,扎实抓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和科研能力不断提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考核组从落实顶层设计、重点打造学校品牌与优势学科、抢抓机遇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等方面,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罗荣彬书记表示,感谢考核组对安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我们提出了希望,增添了信心,凝聚了正能量,同时希望专家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我们将以此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为契机,立足现实,抢抓机遇,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不断总结经验,认真进行整改,以十足的干劲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跨越,全力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努力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汇报学校2016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的完成情况

 

省专家考核组仔细查阅相关资料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向省专家考核组介绍校园建设总体规划

 

省专家考核组实地查看屯堡文化研究中心、2011协同创新项目

 

省专家考核组实地查看特殊教育学院工作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向省专家考核组介绍新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