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之窗 >> 正文

【学术讲座】我校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作专题学术讲座

2012年11月09日 14:1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1月9日上午,政史与法律系邀请学校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为我系师生作“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专题学术讲座。

 

在讲座中,王芳恒副校长以精美课件为媒介,通过亲切而又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重点阐述了井冈山斗争的重要内容以及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在讲座结束时,王副校长对大家寄予期望,勉励大家要立足生活,勇于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努力创造美丽而幸福的明天。整个讲座气氛轻松愉悦,师生之间有问有答,互动良好。

 

这一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政史与法律系西秀讲坛系列学术讲座活动正式启动。我系将以西秀讲坛为平台,切实加强学术交流建设力度,为我系乃至全校师生构建一个扩展学术视野、扩大对外交往的优质互动平台。(政史与法律系 万雷)

 

我校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为政法系师生作专题学术讲座

 

我校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与政法系师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