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之窗 >> 正文

【学术研究】我校教师赴镇宁参加课题结项论证会

2012年12月02日 16:1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1月30日,政法系林英教授与万雷、瞿家儒三人受安顺市社科联委托,赴镇宁参加《中央红军长征在镇宁》阶段性成果评审活动。

 

在评审过程中,对安顺党史有着深入研究的林英教授详细审阅了课题文本,高度赞扬了当地学者不辞辛苦调研、整理镇宁党史资料的科研精神,同时,就镇宁申报革命老区事宜,林英教授等建议对“镇关紫边区人民抗捐委员会”人民政权建设活动及布依族首领陆瑞光烈士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深化对支撑材料的科学梳理和解读。这些建设性发言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

 

最后,林英教授还代表安顺学院政史与法律系与镇宁县史志办达成科研协作意向性共识,双方均表示在未来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不断发掘地方历史文化资源,造福地方社会。政法系   万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