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之窗 >> 正文

【学术研究】我校两位同学获2012年贵州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2年12月05日 17: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根据教育厅《关于2012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的通知》(黔教高发〔2012〕426号),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省级教学团队、特色专业、教学名师和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项目进行网络评选和集中评审,我校化学与生物农学系2009级生物科学专业宋仕兵同学的《全自动清洁玻璃窗的开发》(指导老师:沈文忠)获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资助经费2万元,其中学校匹配1万元;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2009级地理科学专业卢代友同学申报的《黔中岩溶地区城郊洞穴医疗开发研究——以安顺市罗仙村为例》(指导老师:尹科)获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资助经费1万元,其中学校匹配0.5万元。

 

我校在组织申报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期间,共收到此类项目15项,经过筛选,最终上报2项。(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