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贵阳网:安顺学院举办大学生微型党课比赛

2018年07月05日 10:19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刘现虹) 6月29日,安顺学院举行了第四届大学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据了解,安顺学院大学生微型党课比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举行了三届。通过微型党课比赛这种形式,让在校大学生树立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做有理想的青年。微型党课比赛对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思想、宏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微型党课比赛,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以比赛为契机,不断探索和创新,加强、改进大学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开创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比赛现场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市委组织部、市委讲师团、安顺日报社、安顺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及近千名学校师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