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新华网:转载《安顺日报》报道省科技厅、市人民政府与安顺学院举行科学技术联合基金签约仪式的相关情况

2012年09月19日 11:30 安顺日报 杨姮玥 点击:[]

2012年7月24日,新华网转载《安顺日报》第二版报道安顺市与省科技厅举行“科学技术联合基金”签约仪式的相关情况。

 

安顺市与省科技厅签约“科学技术联合基金”

 

7月19日,贵州省科技厅、安顺市政府、安顺学院举行了“科学技术联合基金”项目签约仪式,贵州省科技厅厅长于杰,安顺市副市长罗荣彬出席仪式并讲话,科技厅及安顺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订《贵州省科技厅、安顺市人民政府、安顺学院科技合作协议书》是继省、市和省、市、区三方科技合作之后,又一件促进安顺市科技事业发展的大事、喜事,成为促进安顺学院科研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的科技创新的平台,更是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办学水平,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罗荣彬说,长期以来,学院为安顺市的社会经济与发展输送了大量的人才,特别是在资源环境等重点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一批可喜的成果。通过建立厅、府、院三方科技合作机制,搭建人才队伍、重点学科和创新平台,为学院成为产学研的平台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于杰要求,要严格按照省级科研项目的要求来实施,通过基金项目的实施,在创新成果上有一个大的提升,在发表的学术论文的质量和数量上有一个质的跃升。(稿件来源:《安顺日报》 记者 杨姮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