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贵州人公益行动网络负责人王吉勇为政法学院作讲座

2014年04月13日 09:4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4月11日下午,应安顺学院政法学院邀请,贵州人公益行动网络负责人王吉勇在安顺学院电教楼501教室为政法学院全体师生作题为“贵州人的担当”专题讲座。讲座由政法学院副院长李仕蓉主持。

讲座上,王吉勇以四个问题为切入点,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贵州人”创建的时间、背景、使命和宗旨,向大家讲解何为“贵州人”,如何做真正意义上的“贵州人”,讲述“贵州人”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经验成果,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身为贵州一员,每个人都应置身建设贵州、服务贵州、奉献贵州的改革跨越潮流之中,改变贵州面貌,促进贵州快速发展,实现贵州的“中国梦”。

最后,王吉勇以及组织成员与在座师生分享经验,表达自我独到观点,气氛十分活跃,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政法学院)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