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04日 10:34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现场


2021年12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创业经历丰富的匠庐文旅联合创始人张洪来为我院19-21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主持。

赵世钊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张洪先生并且聘请张洪为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客座教授。张洪在讲座中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创业经历,以及创业过程中经历的困难与失败。讲座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张洪先生互动提问,张洪先生耐心为同学们解答。最后,张洪先生给同学们留下四条建议:适应环境,脚踏实地的工作;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不怕失败,越挫越勇;坚持不懈的努力。

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张洪先生的精彩讲座不仅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专业知识的积累,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更加明确方向。(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睿/龙林平、冯香泉)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