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大外部副主任柴能为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年09月18日 17:30  点击:[]

宣讲现场

2021年9月17日下午,大外部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柴能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此次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的实际,号召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从中汲取力量,运用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强调,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其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共同奋进新征程,为安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流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