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市教育局领导教师节到我校慰问教师代表

2021年09月11日 10:24  点击:[]

座谈会现场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安顺市教育局领导市教育局考试中心主任陈慨,市教育局考试中招生办主任吴廷合,考试中心工作员陈晓涛一行到我校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安顺学院人事处处长樊亚、党政办副主任王智勇,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方曌及优秀教师代表蔡伟、张忠颖参加座谈会。

会上,樊亚对陈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教育局对学校教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两位优秀教师代表。樊亚还就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模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陈慨询问了蔡伟、张忠颖两位优秀教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牢记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与光荣使命,继续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为国家培养品德高尚、意志坚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陈慨向工作在教学一线、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教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慨一行为两位优秀教师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会后,陈慨一行实地参观了安顺学院改扩建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