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第二期学科建设第三次学科调度会

2021年06月24日 09:28  点击:[]

调度会现场

2021年6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第二期学科建设第三次学科调度会在学行政楼二楼召开。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发规处、人事处、计财处、招就处、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石恪根据各学科提供的阶段性建设成果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工作的打算。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分别汇报了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及阶段性要完成的任务,并确保按照计划实施,尽力保质保量完成学科建设各项指标。

最后,陈云坤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第二期学科建设工作;各部门、各学科应当统一思想、挖掘学科潜力;科研处要做好统筹,继续摸底各学科建设情况,围绕“2+2+1”学科建设思路,按照学科建设规划积极地扶持学科建设,确保申硕准备工作顺利推进。(文/图:科研处 从春蕾/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