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院长吴羽一行到贵州天悦旅游集团交流并看望实习生

2021年04月08日 09:05  点击:[]

旅游学院院长吴羽看望我校实习生

活动现场

2021年4月7日,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教务科长杜成材、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敏、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董天倩受邀出席贵州天悦旅游集团10周年庆典,并与天悦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进行交流。与此同时,吴羽一行看望了在天悦旅游集团进行专业实习的2018级学生。

在交流的过程中,实习生对实习三周以来工作培训情况进行了汇报。吴羽对实习生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实习生在实习中注意安全,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踏实工作,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据悉,2021年,旅游学院有2018级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共计32名学生在贵州天悦旅游集团进行专业实习,他们分别在导游、计调、电商等岗位进行为期7个月的专业实习。(文/图:旅游学院董天倩/杜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