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经管学院获2020年度伯乐高校奖

2020年11月19日 09:08  点击:[]

经管学院参会教师与学生代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链家2020年度伯乐高校奖获

11月17日上午,2020年成都链家四季度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邀请了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安顺学院在内等26所高校。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应邀参加。

会上,成都链家根据第四季度工作情况,对业绩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评选了价值观、活雷锋、感动服务标杆等多个奖项。同时颁发了“最具影响力荣耀高校奖”、“校企合作创新楷模奖”和“伯乐高校奖”。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链家2020年度伯乐高校奖获奖者,近三年选派百余名学生到链家实习和就业。

赵伶俐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并进行经验交流。她表示,链家是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的优质平台,其价值观与文化理念深入人心。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在不断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也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和输出专业应用型人才。

据悉,自2018年起,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始与成都链家合作,搭建跨省实习实践的交流平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本次大会,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成都链家就专业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共识,校企双方更注重学生的德育共建,在培训专业技能的同时,要加强优良文化的传播和渗透。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不断促进深度合作,加强专业培养方面交流,助推专业建设,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文/图:经管学院 刘晨雨/成都链家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