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2020年11月03日 16:2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研讨会会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2020年11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思政工作研讨会,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主持。

会上,蒋晓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重要论述精神及近期学校有关会议要求。与会人员纷纷围绕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冬季安全及课程思政教育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思政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蒋晓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凝聚了力量。(文/图:人文学院  黄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