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为学生讲思政课

2020年10月30日 15:5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讲思政课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0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在特教楼0713教室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给人文学院的学生讲了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思政课。

胡赤兵院长通过讲述邱少云、黄继光、杨根思等人的英雄事迹,给同学们阐释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主要内容,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胡赤兵院长强调,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嘱托;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要继承传统,奋发图强;要坚定理想,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胡赤兵院长指出,大学生作为当代青年,必须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把自己的理想目标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文/图:人文学院  袁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