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与普定县科教局召开产学研合作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05日 10: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产学研合作工作会会场


2019年7月4日,安顺学院与普定县科教局产学研合作工作会议在科研处会议室召开,科研处处长张来、普定县科教局局长黄家勇、化工学院副院长张红霞等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来主持。

首先,黄家勇局长对普定的农业、工业、养殖业等生产情况做了基本介绍,提出了关于特色产业的项目申报、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等三个方面的需求。科研处副处长石恪对安顺学院的学科专业及服务地方宗旨做了介绍,表示一定会认真组织服务团队满足黄家勇局长提出的相关需求,为安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一份力,解决普定面临的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问题。随后,双方人员就茶叶、韭黄、食用菌、养殖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科研处张来处长就此次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大我校与普定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挖掘多种合作方式共同推动安顺经济社会的发展。(文/图:科研处  臧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