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2019年06月26日 10:43  点击:[]

6月24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顺学院赛区复赛在学校特教大楼四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茅台远明酿酒集团副总经理,贵州名翁酒业有限公司、名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名翁连锁便利店总经理李茂胜,中国乡村文创产业中心创始人、农创空间创始人魏兰君,安顺圣保路润滑油营运中心总经理龚波,安顺永红建材公司总经理李永红,贵州名翁酒业名翁品牌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石昌鹏,美国史密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安顺事业部总经理何忠平,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全国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龙鹰,安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全国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滕稳稳等专家评审团队及创新创业团队300余人参加复赛。

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使大赛真正成为推动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顺学院赛区于今年3月启动大赛,截至6月20日,学校各专业有160支团队报名参加,直接参与学生超过1000人。大赛项目紧紧围绕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社会经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覆盖“互联网+”传统产业、新业态、公共服务、技术支撑平台等领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生机和活力。

经过校级复赛,产生35支优秀团队进入校级总决赛,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在浙江大学举行。(文/图:创新创业学院 滕稳稳)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顺学院赛区复赛现场一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顺学院赛区复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