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联合举办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实务研讨会

2019年04月25日 15: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黔中崛起·贵州能盛”——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实务研讨会会场

4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和保障我市民营经济的发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贵州能盛律师事务所与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安顺学院金融暨财税法律适用研究中心在贵州能盛律师事务所驻地安顺物管学院共同举办“黔中崛起·贵州能盛”——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实务研讨会。安顺学界、司法界、企业界百余人岀席会议。会议由能盛所副主任郭明主持,能盛所主任张锐雪致辞。

会上,安顺市学界、司法实务界、律界、企业界学者专家企业家们紧紧围绕“黔中经济繁荣、助力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主题作精彩讲演和研讨。专业学者们针对当前我巿民营企业风险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从不同视角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忠恳建议。企业家代表就企业自身面临的困境及法律困惑发表意见。经过深入研讨,与会者在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律师在帮助企业有效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中职责定位及重要作用等方面形成了共识。以能盛律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律所表示,今后将会应企业界的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产品,为有效助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状大,营造健康法治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研讨会还荣幸邀请到了我们新中国第一代律师,安顺律师界的泰斗计国豪老前辈,计老以九十二岁高龄全程参与研讨会活动,亲自上台对安顺律界新生力量—贵州能盛律师事务所发表贺词和提出殷切期望。研讨会上,贵州能盛律师事务所与安顺学院政法学院达成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并当场签约。(文/图:政法学院  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