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读书协会荣获2018年安顺第十五届“双阅读”十佳阅读好机构

2019年04月20日 09: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胡晓青(中)与读书协会同学们在颁奖现场

 

2019年4月19日,安顺市第十五届“双阅读”颁奖仪式暨2019年安顺市双阅读“阅生态读万物”启动仪式在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安顺学院读书协会荣获安顺市第十五届“双阅读”十佳阅读好机构。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注重青年学生文化素养的培养,注重学生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地养成。自2015年成立了安顺学院读书协会以来,坚持每年举办读书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先后举办了“品读书香·修远人生”、“与书为伴·以学修身”、“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品书香,话乡愁”等主题读书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并先后获得安顺学院“十佳社团”、第十二届“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十佳社团”荣誉称号。2018年11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读书协会编辑了阅读读本《新荷未央》。

通过活动的开展,锻炼学生阅读、思考、演讲、组织等多方面能力,推进经管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们的审美情趣和文化底蕴。读书协会2019年将继续开展各项读书活动,推动“双阅读”不断升华。(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石灿)

全体获奖人员与市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