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2018年12月12日 11: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培训教合影


2018年12月2日-11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举办的《省体育局关于举办⒛18年度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体育学院教师李翀、刁鸥、孙春利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学习中,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姚鑫、省管专家孟刚教授等贵州省知名的专家学者担任本次培训课程的老师,主要学习国家级社体指导员的基本理论知识、安全防护知识以及现代全民健身的发展状况及全民健身新理念和观点等内容。

通过为期9天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认识,对于一些新的全民健身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培训较大地提升了作为社体指导员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以后学校和地方全民健身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体育学院孙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