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2018届“梦系青春·情忆政法”毕业生欢送晚会

2018年05月10日 16: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一届学子即将离开母校,为了欢送他们。5月8日晚,由政法学院主办、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联通公司赞助共同举办的“梦系青春·情忆政法”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举行。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黎进深、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及政法学院副院长余治平、马银成以及政法学院各位老师和学校社团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徐院长致辞,对即将步入社会毕业班的同学表达了祝愿,祝愿他们鹏程万里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树立自己人生航向。黎书记致辞,对本次晚会付出的师生表达感谢,祝愿毕业班的同学以后鹏程万里,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会。

晚会在一曲《我们的时光》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有小品、舞蹈、歌曲、朗诵、弹唱等。一场场精彩节目表演轮番上阵,赢得台下全体观众的热力掌声,悦耳的旋律传达着温馨的祝福。在晚会中途主持人与观众互动,并且为幸运观众送上节目组的小礼物,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让观众呼声呐喊。晚会在一曲《不说再见》的感人表演中圆满结束。

最后学院领导和全体演职师生合影留恋,整场晚会在深情怀恋、依依不舍和美好憧憬中,给毕业生营造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中完美落幕。(文/图:学生记者 谢昆/李光梅)

晚会节目之一

晚会节目之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