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一行赴关岭开展产业科技与社会科学发展调研工作

2018年05月24日 20: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会场

为强化我校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提高学校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5月22日,我校科研处张来处长带队赴关岭自治县组织部开展产业科技与社会科学发展调研工作。调研工作采取座谈和实地考察的形式。

座谈会在关岭自治县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座谈的人员有安顺学院调研组、关岭自治县相关部门代表、关岭自治县企业代表。我校调研组人员有科研处张来处长、刘韬、马明英、从春蕾老师;关岭自治县部门代表有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肖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文成、县政府经济发展与法治研究中心主任郭燕平、县人才办主任吴建斌、县现代高校农业示范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小仲、县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黄燕、县工业和经济贸易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张志勇、县森林防火办公室工作人员邹章祥、西安科技服务中心安芬;关岭自治县企业代表有贵州神农百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肖鹏、关岭农家人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刘兵兵。

会上张来处长表示此次座谈的目的在于了解关岭县产业科技与社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为学校下一步项目申报征集课题,从而为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潘文成副部长代表关岭县向安顺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关岭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会后与安顺学院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会上各代表就关岭乡土人才培训、关岭牛养殖技术、火龙果保鲜技术、农村合作社经营管理机制、千企改造、农产品产销对接、林木育种等领域请求安顺学院给予支持和帮助。会后实地调研了贵州神农百草有限责任公司、关岭农家人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文/图:刘韬)

调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