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年06月04日 11:18  点击:[]

6月3日上午9时,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特邀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杨广斌,安顺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何飞雪,安顺市环保局总工程师、环评工程师马玉星,安顺市水务局副总工程师、研究员胡世起,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高级教师邓建梅共五位专家对我院本科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资环学院院长、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从培养目标和要求、师资队伍、教学目标、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我院五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整体设计布局合理,专业定位与专业培养目标基本明确,学生应获得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要求比较全面,专业特色较为明显。同时专家们也对我校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学分安排、实习实训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表示:本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于我院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形成办学特色,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基础扎实,全面发展,适应能力强,发展后劲足,具有较强专业知识、技能和能力,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有着重要的意义和推动作用。

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