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会

2018年03月16日 15: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政法学院新学期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会会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效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2018年3月16日,政法学院召开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安排会。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副院长余治平、副院长马银成、教务科李林老师出席会议,谢明瀚等23位教学安全信息员、学风督查队员及学院纪检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林老师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全信息员工作进行总结。马银成副院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本学期教学安全信息及学风督查工作的具体要求。余治平副院长对信息员、学风督察队员及纪检部同学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表扬并寄以厚望。徐忠院长就教学安全信息员及学风督查队员的工作意义、工作职责、管理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得到在座师生的高度赞同。

参会教师与同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是联系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学校管理之间的纽带,建成完善的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机制,在推进学院教学管理改革、切实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文/图:政法学院   李林/田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