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京东2018校园招聘会

2018年03月13日 17:1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京东2018校园招聘会安顺学院专场会场

为进一步搭建学生就业平台,3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京东物流集团在新教0B22联合举办京东2018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8年毕业生,有100多名学生到场参加。

在本次招聘会上,京东物流集团通过视频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简单介绍招聘职位。在对企业有一定的了解后,有意向的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长选择契合的工作岗位并投递简历。最后,招聘方的导师与求职的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部分大二、大三的同学到现场观摩,就社会实践、物流行业的现状与发展等问题积极向导师们请教与交流。在此次招聘会上,有10余名毕业生与招聘方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拓展了2018年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而且为大二、大三的学生提供了观摩学习的机会,还解决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同时为在校生进行职业规划提供了参考依据。(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徐晓丹、朱兴/杨石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