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09日 17: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艺术学院2017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场

3月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支部委员参加、艺术学院何谦副院长列席。学校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王芳恒、肖青民、潘光才同志到场督导,全程参与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广泛征求了学院全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党政领导充分开展了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蒋晓昀同志主持了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这些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地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首先由蒋晓昀同志代表党总支进行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员班子成员蒋晓昀、罗文帝、谢朝玺同志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同志进行了发言,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满意,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把会议召开情况在学院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并认真做好会后材料上报工作;二是要对发现的问题再进一步梳理,形成问题和整改清单,有具体的整改时限,并落实到具体个人。(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