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举行2017年高一、高二学生家长会

2017年12月12日 16: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达到家校联盟共建和谐社会,师生同心争创文明校园的目的,12月9日上午,天气晴好,明媚的阳光照进安顺学院附中大礼堂内,可座900余人的大礼堂座无虚席,一起聆听齐娟校长为家长们介绍附中的办学特色、优势、理念和办学方法。齐娟校长说:“为了让学生们在学校有家的温暖,学校进行了许多人文关怀的改革,并让家长们放心,提出‘今天你给我一个学生,明天我还你一个人才’的理念。”近几年来,随着安顺学院附中办学理念的提升和教育、教学改革,学校高考成绩逐年提高,去年学院附中一本、二本录取率40%以上,今年一本、二本录取率60%以上,连续两年高考中榜率100%(含高职)。也许是这些小小的关怀让孩子们有了学校像家的温暖,也许是老师们无微不致的爱激励了学子们拼搏的心。学校一年比一年好的升学率让家长们更加重视孩子们的明天。

会后,班主任在本班教室与各位家长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期间介绍了班级管理要求,就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与家长进行交流。并对家长做专题家庭教育培训。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如何做一名好家长。本次家长会取得圆满成功!

安顺学院附中大礼堂召开全校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