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文化节篮球赛之资环学院对战电信学院男子组

2015年04月14日 17: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激烈的比赛现场

4月14日中午,资环学院与电信学院参赛队员在学校第一食堂前篮球场进行男子组篮球赛上半区决赛。精彩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

比赛上半场,两队球员激烈角逐。远距离传球、抢篮板、远距离传球等高技术动作引起观赛同学们阵阵尖叫喝彩。电信学院几次超出一两分都被资环学院追平。上半场比分16:15,电信学院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资环学院队调整战术,两队比分难舍难分。距比赛结束还剩30秒时,资环学院以3分领先于对方,本以为胜券在握,怎料电信学院13号最后关头投进三分球挽回败局。全场观众热血沸腾。

加时赛中,资环学院以默契的配合艰难拉开比分,最后以51:46的分数获胜。

本场比赛激动人心,充分展现了两队选手精湛的球技,也为此次体育文化节增添了风采。(文/图:学生记者   林舒晴)

两队球员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