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陈少雄副书记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2023年03月10日 16:36  点击:[]

调研座谈会会场


3月10日上午,广东省纪委委员、华南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华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陈少雄率队到安顺学院调研并座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副院长张来以及我校纪委、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经管学院、数计学院、物电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来主持。

会上,张来从办学历史、学校更名、转型提质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接,就各自对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贵州省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特教学院实验实训室、华荣图书馆古籍书库、大数据虚拟现实协同创新实验室。(文/图:党政办  李华桦、李娅/宣传部  王键)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华荣图书馆古籍书库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特教学院实验实训室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大数据虚拟现实协同创新实验室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