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

2012年08月25日 09:0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8月24日,我校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校长李建军,副校长熊国敏,副校长王芳恒,副校长令狐荣涛,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熊国敏主持。
 
李彦西书记传达了今年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者围绕胡锦涛总书记讲话提出的“一项任务”、“三个取决于”、“三个更加”、“四个必须”、“四大特色”、“五大建设”等方面进行学习。
 
李建军校长讲话。他首先从把握机遇,提升内涵,启动涉及学校发展大局的各类章程、方案工作;加强管理,狠抓实干,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等十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年主要工作。李建军校长指出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他从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继续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议及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以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好学校总体发展战略的规划完善和实施工作;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继续完善学科专业及院系调整方案和学校内设机构方案;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力做好迎接全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工作;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工作水平;继续实施人才工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2012年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加快发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统筹协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交流合作;真抓实干,继续做好本科教学迎评促建的准备工作等十二个方面对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和安排。
 
李彦西书记作题为《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努力推动学校提速赶超跨越发展》的讲话。他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跨越”大讨论活动,积极推动学校提速赶超,跨越发展;二是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着力抓好各项评估考核工作的落实;三是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他强调,同志们要不安于现状,不甘于平庸,不囿于陈规,真正把职务当任务、把岗位当责任,在工作中体现志气、才气和锐气。要珍惜大发展、大追赶、大转型、大跨越的良好机遇,真正做到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面对新学期的发展任务,希望各位同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展工作,狠抓落实、突破创新,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宣传部 王智勇)
会 场
校党委书记李彦西讲话
校长李建军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