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宫喜祥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2年09月17日 08: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16日,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大中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市委副书记宫喜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副市长廖晓龙率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校长李建军、纪委书记王之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宫喜祥一行在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安保措施、食品卫生安全环境及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向及校内外安全环境治理情况后,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宫喜祥在听取我校李建军校长关于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维护教学秩序等相关工作汇报后,对学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大专院校在进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必须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当前维稳工作,坚决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好校园师生稳定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到人,及时发现和化解校内外不稳定因素,确保全市院校稳定,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以科学、理性的政治导向为社会培养输送合格人才。
 
杨晓曼要求教育工作要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创造、学会理性爱国。正确处理好主观认识与客观思辨的关系;当前思想政治工作与社会稳定的关系;合理诉求与情绪宣泄的关系;稳定大局与学校发展的关系,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依托,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管理工作,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廖晓龙对进一步做好全市院校教育教学秩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安顺民族师范学校、安顺一中、安顺二中、安顺民族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办公室)

学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校长李建军、校纪委书记王之瑞陪同

市委副书记宫喜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

副市长廖晓龙一行在校园察看

座谈会上

校长李建军讲话

安顺市委副书记宫喜祥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