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与菲律宾黎牙实比圣语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2年09月19日 10: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9月16日至20日,第五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一行参加了“交流周”相关活动。
 
在交流周活动期间,根据贵州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受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校长李建军教授委托,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于2012年9月18日代表安顺学院与菲律宾黎牙实比圣语学院院长科德罗签署了安顺学院与菲律宾黎牙实比圣语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就实施联合科研项目、在教学和培训方面互派教师及专家开展合作、互派交换生、共同组织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逐步落实合作协议中的项目。 (外事办)
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与菲律宾黎牙实比圣语学院院长科德罗签署合作协议
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与菲律宾黎牙实比圣语学院院长科德罗互换合作协议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