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中秋节统战人士座谈会

2012年09月28日 15:3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活动室组织召开“2012年中秋节统战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会议并致辞。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区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侨眷、台属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成玉主持。

 

座谈会上,王之瑞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参会的各位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广大统战成员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之瑞书记表示,今年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国发2号和黔党发15号文件精神,“抓机遇、提速度、上台阶、谋发展”的一年,也是安顺学院抢抓机遇、群策群力谋求快速发展的关键一年。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区政协委员,侨眷、台属等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致力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致力于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致力于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参会代表纷纷畅谈了感想。大家对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统战对象,重视统战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非常感激,并对学校在人才引进、校园建设、科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整个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增进了感情,会议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里圆满结束。(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