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2年安顺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培训在我校开班

2012年10月09日 11:2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10月9日上午,安顺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综合知识和职业道德培训班在我校成教部正式开班,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娅丽、安顺学院成教部书记吴霞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市的260余名技术工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成教部吴霞书记就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考试安排等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培训工作人员及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培训工作人员务必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认真做好培训工作;二是要求参训人员集中精力,排除干扰,以良好的学风参加培训,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人社局副局长吴娅丽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强调来参训的技术工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知识和职业道德继续教育,是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保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提高技术工人队伍整体素质的内在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徐忠副教授、殷红敏副教授以《职业道德教育》为题分别为一班、二班上了第一课,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全体学员的满堂喝彩。

 

此期培训结束后,还将于10月19日对另13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进行培训。(成教部 李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