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西秀区青少年心理关爱中心在我校成立

2012年10月11日 10:2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10月10日下午,西秀区青少年心理关爱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礼堂广场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学工部部长殷红敏,统战部部长刘成玉,教育管理系主任刘昌友,团委副书记邬贤芳,西秀区委副书记杨平,区政协副主席戴瑜高,共青团西秀区委书记鄢惠出席了仪式。此外,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区妇联、区综治办、区文明办负责人,各中小学团委负责人以及安顺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冯文刚主持。

 

西秀区青少年心理关爱中心是由西秀区政府与安顺学院合作成立的、依托安顺学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工作的心理关爱组织。办公地点设在我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由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受聘心理咨询师负责开展对西秀区青少年的心理关爱活动。

 

仪式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首先致欢迎辞并作讲话。他对本次合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并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做了详实的介绍。讲话中他对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心理咨询中心在理论研究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实践活动,真正的把社会服务义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配合与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建设落到了实处。

 

随后共青团西秀区委书记鄢惠对西秀区青少年心理关爱中心的基本情况进了介绍。我校领导及区领导为西秀区青少年心理关爱中心咨询师颁发聘书。

 

仪式中,咨询师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别宣读了服务承诺。表明了作为该组织核心服务团队的决心。

 

之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佟建安发表讲话。他对西秀区青少年心理关爱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能够发挥优势,为西秀区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

 

仪式最后,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和区委副书记杨平共同为西秀区心理关爱中心揭牌,西秀区青少年心理关爱中心正式成立。(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

会议现场

我校副校长令狐荣涛在会上致欢迎辞

我校副校长令狐荣涛和西秀区委副书记杨平共同为西秀区心理关爱中心揭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