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专职辅导员培训会

2012年10月18日 17: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10月18日中午,我校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专职辅导员培训会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部长殷红敏、副部长潘发义、全校专职辅导员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令狐荣涛强调了专职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专职辅导员做好日常工作,并以学校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入到迎接思想政治教育评估工作中,充分展现出我校专职辅导员队伍的风采。

 

殷红敏指出,专职辅导员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她还简要介绍了本次迎评工作的流程和有关事项,要求专职辅导员以高昂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参与迎评工作,有效履行工作职责。(学工部 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