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记者团正式成立

2012年10月19日 14:5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18日晚上,安顺学院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宣传部部长蔡少平、校团委副书记邬贤芳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宣传部所有老师及39名学生记者团成员。会议由宣传部部长蔡少平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王键宣读宣传部《关于安顺学院学生记者团成员录用的通知》;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王智勇宣读《安顺学院学生记者团章程》;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陈碧妹宣读《安顺学院学生记者团管理制度》;成立大会讨论审议通过了《安顺学院学生记者团章程》和《安顺学院学生记者团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副团长、秘书长和记者团编辑部、采访部、摄影部、播音部主任、副主任;副团长兼秘书长钟飞代表记者团成员讲话;学校校团委副书记邬贤芳讲话。

 

会上,校纪委书记王之瑞讲话。她首先向被录取的学生记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高度负责,严格按照记者团章程和管理制度,认真履职。王之瑞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处理好学习与记者团工作的关系,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二是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记者团的声誉。三增强政治意识、新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新闻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成立大会结束后,宣传部组织记者团召开了工作安排会。(记者团见习记者 姚林海)

学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