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揽获全国高校廉政文化大赛4个奖项

2012年10月22日 09:5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从2012年5月份开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历时四个多月落下帷幕。其中,我校王键老师的版画作品《损公肥私》、赵蓉燕老师的版画作品《焦裕禄》、董绍伟老师的篆刻作品、王林老师的书法作品分别荣获全国三等奖。

 

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在省教育厅和各高校的认真组织下,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创作出了一大批作品,最终从108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表演艺术、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等四大类共计36件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决赛。

 

近日,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2]33号),我省高校选送的36件作品获奖12件。我校老师的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在大赛中揽获4个三等奖,获奖的数量在全国地方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一,在全国高校中排名第二。(宣传部 段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