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来安排部署全校食品安全工作并带队开展专项检查

2021年09月03日 19:01  点击:[]

副校长张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使广大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得到有力保障,9月3日下午,副校长张来召集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教育学院等部门(学院)安排部署全校食品安全工作。

张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要求,按照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提出的“四个强化”上下足功夫,要立即开展自查工作,特别是食品安全工作自查和饮水安全自查。要立即组织各二级学院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要立即开展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排查摸底,适时开展心理疏导和危机干预。

会后,张来带领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食堂、零售店、餐饮店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芳华苑食堂和校内各餐饮店操作间、留样间(柜)、消毒间(柜)、食品储存间的卫生状况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张来指出,食品安全工作是学校后勤管理的头等大事,食堂管理者要严把食品安全关,落实责任到人,深入细致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饮食服务。(文/图:党政办)

张来副校长在校内餐饮店检查食品安全


张来副校长在芳华苑食品储存间检查


张来副校长在芳华苑食堂检查食品安全


张来副校长在校内零售店检查饮品生产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