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集中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19年04月11日 17: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视频会议现场


4月10日,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视频会议在贵阳召开。安顺学院校领导,校属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安顺学院分会场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廷昌同志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工作。他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视频会议精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实际,尽快出台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的具体实施。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督检查与责任追究。(文:宣传部 王智勇)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