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全院师生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5日 17: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均杰向全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在全体师生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虞均杰、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碧芬、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旭分别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新篇章等方面,结合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宣讲。

宣讲使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都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均杰到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碧芬向全体教师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