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师生在全国第五届教育康复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7年10月20日 10: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教授(中)带队参会

2017年10月15日至18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康复学系主办的第五届教育康复技能大赛暨第五届教育康复高峰论坛在山东省烟台市举行。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教授带队参会并同与会同仁深入交流,探讨行业标准建设。

会议对教育部2016年颁发的课程标准进行了分析解读,探讨了教育康复行业语言、认知、情绪行为等障碍康复的课程标准,并对第五届教育康复技能大赛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展示、专家点评。

在全国第五届教育康复技能大赛评选中,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2014级学生陈胜兰、田晓庆、王艳同学的作品《我有一双小巧手——穿珠》荣获三等奖,孙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文/图:特殊教育学院  孙野/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