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2017年09月28日 17:3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会场

2017年9月28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责任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从使命与意义、态度与作风、方法与路径、责任与担当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全省普通本科高校2016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罗荣彬书记、郭本华副院长还传达学习了其它文件和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学校的发展,“干”字当头,始终保持“坚守家园、坚定决心、坚信未来”的精神,始终树立“一切为师生打算、一切为发展苦干”的思想,始终坚持“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的理念,立足安顺、面向全省、走向全国,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要认真学习借鉴其它高校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把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学校考核目标有机结合,扎实强化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切实统筹推进全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要强化督查调度,及时解决目标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达到省、市、学校三个考核目标的预期效果,推动学校发展迈向新台阶。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制,做到齐抓共管,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和重于泰山的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防范工作,确保“七个坚决防止”和“四个不发生”;认真开展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强化教育引导,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刘雷院长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值班防守、应急预案、舆情监控等各项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并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国家安全、校园及社会维稳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