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带队参加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6: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6月28日至30日,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带队,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教授、体育学院及旅游学院教师一行13人到兴义市参加由黔西南自治州人民政府、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和2017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

6月29日,在2017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体育学术研讨会上,以户外体育和山地旅游为主题分组进行学术研讨,安顺学院体育学院4名教师参加了以“全域旅游背景下户外体育运动发展与创新”为主题的学术交流。通过研讨交流,为体育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户外运动的发展提供了思路和参考。(文/图: 体育学院 孙春利)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与体育学院教师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