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6年09月30日 16:4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2016年9月30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陈敏尔的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作《意见(讨论稿)》的说明;传达了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周建琨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作《意见(讨论稿)》的说明。

刘雷院长指出,贵州成为国家批准的三个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之一,体现了贵州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省委明确了我省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总体要求。安顺市作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全域安顺、产城互动、景城一体、城乡统筹”的发展理念等都为学校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们要开拓进取,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部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听取安顺工作情况汇报时提出的指示精神、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定部署上来并落实到行动中去。要抢抓机遇、用好机遇,高举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旗帜,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理念,围绕安顺市的发展机遇来统筹我们学校的各项工作,围绕安顺市的“一二四”攻坚战,进一步加快学校的转型发展,指导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推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建设。把安顺的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作为学校发挥高校四大职能的依据、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罗荣彬书记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在市运会开幕式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继续发扬能战斗、能吃苦、能干事的精神,积极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为提速发展走新路、建设秀美新安顺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宣传部 张蓉/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