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部长何朝越到路支村开展帮扶调研

2016年09月03日 13: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6年9月2日,安顺学院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到安顺学院帮扶点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帮扶调研。

在路支村办公室,何朝越部长与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村支两委全体干部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上,村主任张正星、党总支部书记杨勇、安顺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陈宇分别介绍了路支村情况、村里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境及村下一步发展规划,希望能够在安顺学院的扶贫支持下,实现路支村的跨越式发展。

在听取了路支村情况介绍后,何朝越部长提出,一是要主动适应扶贫工作新常态,打好扶贫攻坚战;二是驻村工作组要及时跟踪机耕道项目的进展情况,三是要与村支两委紧密配合,了解异地扶贫搬迁户的意愿,及时向镇政府沟通,做好异地扶贫搬迁户的思想工作,搬迁后也要做好后续工作;四是要做好扶贫工作资料的收集;五是要正确引导村民发展种养殖业,可开展实验性种养殖;六是做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和申报工作,逐步改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让大多数村民充分享受到党的政策实惠。(文:陈宇 图:张胜勇)